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关于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期间学生请假的说明

发布时间:(2020-12-15)

一、学生进行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期间因故请假

    1、学生进行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期间,因故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。请假申请应提前办理,非特殊情况,事后补假不予批准。本表为各学院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工作的重要考勤依据。

    2、指导老师审批需写明确意见(如同意等),否则视为相关老师不同意,请假不予认可。

    3请假学生填写本表后,还需按照《关于规范本科生请销假程序的通知》(河海教务〔20188号)的要求,履行本科生请假销假手续,并将《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设计(论文)期间学生请假申请表》复印件、《河海大学本科生请假审批表》上联复印件交教务处实践科备案。

 

二、学生进行校外毕业设计(论文)

    1、学生在外单位做毕业设计(论文),需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,填写《河海大学校外毕业设计(论文)申请书》,符合要求的学生在选题流程结束后方可进行校外毕业设计(论文)。

    2、按照《关于规范本科生请销假程序的通知》(河海教务〔20188号)的要求,履行本科生请假销假手续。并将《河海大学校外毕业设计(论文)申请书》复印件、《河海大学本科生请假审批表》上联复印件交教务处实践科备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