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本学期起升级系统

发布时间:(2012-11-01)

各位老师:

你们好!根据需要,本学期起启用升级后的毕业设计(论文)系统。网址不变(bylw.hhu.edu.cn)。

课题申报阶段主要改进:

 1.首次登陆系统需填写基本信息,便于交流联系。升级后系统延续老系统用户名和密码。系负责人账户与教师账户直接挂钩,需教学秘书设置,通过指导教师账号进入系统后,点击右上角的[交换角色]进行切换。

2.指导教师在申报课题时可以直接指定学生。如果没有指定学生,在学生选题后,指导教师也可以选定选择自己课题的学生,系负责人审核后即可确定选题,发布后即生效。最后没有定题的学生,系负责人可以根据选题情况分配,大大提高了毕设的双选性。

3.教学秘书根据实际给予教师系毕设负责人权限,系负责人可在系统里进行角色转换,不用再重复输入账号。

学生账号默认是激活状态,请各位老师根据毕设实际进行资格审核,不符合要求的请撤销激活。

4.老系统提供往年数据供参考。

地址:bylw.hhu.edu.cn/bylwold。旧版系统仅供参考,可查询往年数据及电子签名,请各位老师不要在上面申报课题。

后期将根据需要进行系统优化,各位老师有好的建议请及时反馈。

谢谢!